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【少女前線】HK416的故事03:殘害



指揮官優秀的表現,迅速得到了戰術人形們的認可,而成為格里芬的人氣存在。許多戰術人形常常喜歡巴著指揮官不放,真的是十分讓人討厭,該說是幸運呢!還是不幸?指揮官似乎對他的秘書官春田特別「專情」,所以不太在公事以外的場合與戰術人形相處……更正確來說,是把時間留給春田。

真希望指揮官多把一些時間留給我,畢竟我是最優秀的存在。春田是不錯的戰術人形,但是我有自信給指揮官更多快樂。幸好自上次維護後,指揮官也常願意撥出時間幫我檢修,而獲得了許多獨處的時間。

彷彿指揮官跟春田是戀人,而我是情人。戀人與情人不太一樣,戀人比較像是以結婚為最終理想來交往,而情人則是彼此喜歡,但最終目的不一定是結婚。說起來指揮官是否喜歡我呢?我跟他真的是情人嗎?


HK416,怎麼了嗎?檢修已經完成了哦!」

「啊……

原來已經完成檢修了,一直想著指揮官,都沒有注意到。指揮官用略為擔心的神情看著我,我並沒有事,只是只是

「看起來HK416精神不太好」指揮官雙手環抱胸口,進入思考狀態,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麼,用拳頭在手掌敲了一下。

HK416,我這邊手上有不錯的餐券,這次休假我們回城市一趟,一起吃個大餐如何?」

「跟指揮官一起吃大餐嗎好!」

我們戰術人形雖然是機器人,不需要吃人類的食物,只要使用電力就能驅動。但也可以透過食用人類的食物,轉換熱量產生驅動自身的電力。而且設計者給了我們跟人類相仿的味覺,事實上戰術人形比起用電力補充能源,更喜歡吃人類的食物。

很快的來到了跟指揮官約會的日子,原本打算就用平常的樣子赴約。但是UMP9說:「這樣太沒情趣了!」為由,強迫我花錢買了一套禮服來穿。那套禮服經過量身剪裁,合身又豪華,但對這樣的我來說,實在是穿不慣。

9,這胸部也開得太低了吧……


我知道女性的禮服常會露出肩頸,但是這胸部大半都在外面,覺得涼涼的好不習慣。而且聽說男生特別喜歡盯著這地方看,其實我不是很習慣受到一堆人注視,但一想到等下就要這樣穿出去,就特別緊張。

「不會呀!超適合妳的416,平常藏了這麼大的胸部,都穿在軍裝下不給大家欣賞下,真的是太可惜了。」UMP9嘻笑地看著我。

「又不是我想長這麼大的……

「耶!妳這樣說,可是會不知道多少女生傷心,像我們的45姐啊……等等!45姐妳怎麼在這裡,痛痛痛!不要這樣……啊!416救命啊~」 

UMP9說到一半,就不知道從哪邊出現的UMP45給帶走。UMP45一直對自己的胸部大小頗在意,尤其是一想到自己的妹妹UMP9遠比她大,就會感到很生氣。

……加油。」旁邊矮個子的女生,拉了拉我禮服的衣角。這位是我的好朋友G11,喜歡睡覺的戰術人形,但是認真起來相當可靠。

「謝謝,我會的。」

由左至右分別是UMP45、UMP9、HK416、G11,快樂的好夥伴。(Pixiv ID:65144818)

到了約會的時刻,指揮官早已在預約好的餐廳等我了。看到我的裝扮,他露出驚訝的神情,不過很快的就稱讚我很漂亮,還問我是否可以讓他摸摸頭。

「唔……摸頭?」

「嗯!HK416讓我想起重要的人,我很想再摸摸她的頭。」

「重要的人…….?」

「啊……我剛剛說了什麼,不好意思,請忘掉剛剛的,HK416。」

指揮官突然變得很匆忙的樣子,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嗎?啊!說起來重要的人,不就是指春田。可惡,明明就已經在跟我約會了,竟然還想起那女人,明明有我就夠了。

大概是注意到我有點生氣,指揮官連忙陪不是,看到指揮官的樣子,我就消了消怒火。而在約會過程中,大概是怕讓我不開心,指揮官很努力地配合我的節奏跟我說話。餐廳上的菜也都很好吃,其實剛進來的時候,看到豪華的裝潢,就知道是家昂貴的餐廳,看來乖乖聽9的話,買這套禮服是對的。

「對了!HK416,為何妳要常常說,有妳在就足夠了呢?」

「因為,這是事實。」

「啊?」

「性能、實力、思考,我皆遠勝一般戰術人形,所以有我就足夠了。」

「但是妳就算實力再強,也不可能一個人對付整個鐵血工造呀!」指揮官說的是事實,我們面對的敵人,並非一個戰術人形就能應付,不過……

「魁儡網路。」

「魁儡網路?」

「將我跟指揮中樞的超級電腦作連結,然後製造出無數的傀儡人形,由我直接進行統籌指揮作戰。用這樣的方式,不但不用擔心戰損,還可以達到攻防一體、指揮系統穩定的功效。」

「妳的意思是指,複製大量的妳,然後統一由妳來指揮作戰?」指揮官眼睛睜得大大的,好像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。

「是的。」我點點頭。

指揮官聽完我的想法後,進入深思熟慮的樣子,看到他很認真的考量,我感到自己受到重視。前一任指揮官對我的創時代構想,只是笑著打發。但我真心認為這是對格里芬最好的作戰方式。現在的格里芬有太多不必要的戰術人形,說起來好笑,人類創造戰術人形就是為了幫助作戰,但又偏偏賦予了各個人形不一樣的個性,使得作戰永遠無法完全一致。

簡單來說,擁有「人類個性」的戰術人形,在作戰時同樣會浮現「人類的弱點」。

「妳的想法很有趣,不過現在的體制恐怕沒辦法這麼做。」

「沒關係,指揮官您願意仔細考慮,我就已經很高興了。」

就這樣,今天的晚餐我們聊了許多,碰到所謂的知己就是這種感覺嗎?晚上我們還到河堤散步欣賞夜景,附近剛好是較沒有光害的地方,而可以看到天上滿天星斗。

HK416,這天上的星星,跟妳搭配起來很美呢!」指揮官看了看星空,又看看了我。

「謝謝,設計這套衣服的設計師說,這套禮服的名字是『星之繭』。」

「星之繭,真是好名字。」

指揮官略帶紅暈的看著我,我也注視著指揮官,原本以為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,這從9給我看的男女情事書籍都有讀過,但上面寫的都沒有發生,指揮官只是摸摸我的頭,稱讚我很漂亮。

雖然覺得有點遺憾,但仍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晚上。

後來我發現指揮官花在我身上的時間多了,休假時也會約我出去走走,我發現我一直期待發生點特別的事情,但是都沒有發生。我甚至聽了9的邪惡建議,試著用自己的胸部去蹭指揮官的手臂,9說什麼沒有男人可以抵擋我這對巨乳,但指揮官還是沒有什麼反應,永遠只摸摸我的頭,說我很可愛。

藉著酒意在半夜摸上指揮官的床,指揮官依然還是相敬如賓的送我出去。(Pixiv ID:63071852)
雖然一直沒有進一步的關係,但是我很滿意,也覺得這樣很幸福。

直到春田對指揮官的態度驟變,兩人關係迅速惡化後,指揮官的態度越來越怪。說起來春田的變化點,與某位戰術人形的回歸,有相當的時間接近。

TAR-21,指揮官暱稱其為塔沃爾。是格里芬前線支部的早期人形,同時是上任指揮官的秘書官。後來因為調整系統而調回後方,有相當的時間不在格里芬前線支部出現,因此現任指揮官才選春田當秘書官。

TAR-21,自從她到來後,一切都變了。(Pixiv ID:55270103)
我不知道指揮官與她們間發生了些什麼,但是指揮官做了某項決定,確實讓我心碎了……


---



事件發生在指揮官從總部回到前線支部的隔天,指揮官因為要向克魯格老闆報告戰況,因此回到了總部好幾天,順便回大城市休假。當再度回到前線支部時已經是深夜,因此並沒有戰術人形出來迎接,指揮官沒有多想就直接就寢,但指揮官並不知道等著他的是什麼夢魘。

指揮官如往早起,正要刷牙洗臉時,房間門突然碰的一聲被打開,金髮的衝鋒槍蠍式闖了進來,正當指揮官感到生氣,想教訓歇式怎連敲門都不會時,蠍式突然倒了下去。

「指揮官...對不起,我撐不住了。」

指揮官察覺到事情不對勁,一個箭步向前查看,發現到蠍式渾身是血,機油外漏非常嚴重,難道是敵人入侵?怎麼會受到這麼重的傷。

「發生什麼事情了?蠍式,到底怎麼了!」一向活潑可愛,雖然嘴巴有些毒蛇的蠍式,竟然變成這種樣子,指揮官感到非常的緊張。

「求求你...指揮官,阻止...HK416吧!」蠍式說完,就將眼睛閉了起來,原本我以為她在開玩笑,結果一摸脈搏發現,竟然心跳已經停止了。

「不會吧...!」

本以為是惡作劇,但似乎發生了無法預料的狀況,指揮官趕緊衝出自己的辦公室,指揮官發現指揮所內到處都是倒地的戰術人形,尤其是讓指揮官相當衝擊的,是難以置信的一幕。

「怎麼會!」

嬌小的銀髮少女,如斷線人偶倒在地上,她招牌的紅色貝雷帽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,不過這並不是讓我最吃驚的地方...因為她...身體已經硬生生變成了兩截。

9A-91斷成兩截,再也不會說話了。

「哎?被指揮官看到,還沒有清掃的狀況呢。」這個沉穩冷靜的聲音,是另外位銀髮少女,但她的招牌是黑色貝雷帽。

...HK416?這...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指揮官發的呼吸已經開始不穩定,因為情況太過突然太過詭異,完全不知道狀況。

「指揮官,要離開我的視線之外,請提前彙報...哼!這狐狸精,以為自己是什麼人?」

HK416模仿著9A-91的語氣,那位失去紅色貝雷帽少女,正是9A-91,可是指揮官再也聽不到她這樣說話,已經她已經不再是完整的戰術人形。本屬於乖孩子的她,已經成為破碎的人偶。

「指揮官,想必您應該很困惑吧?但是沒關係,有我一個就夠了,我也會讓你慢慢理解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HK416拉著我衣服的一角,似乎想把我帶到什麼地方,手足無措的我,只能任由HK416,拉著走...到底她還想,給我看些什麼?

指揮官猛然的想法,這應該不是真的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